我想...

您應該跟本沒有真的正視過這些問題吧!

電燈叫人自己換

太吵叫人自己管

最嚴重的是網路天天都在斷...

 

 

別每次告訴你問題,你總笑笑的回說「阿捏喔...

一附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表情

讓我氣到想賞你幾巴掌在來個"阿肥壓頂"

你到底是不是房東阿...

 

 

不方便!!!!!

 

 

你們評評理阿...

一條14M(電視廣告約[1300/月]左右)1X人用

 就算不載東西也Lag到靠爸!

 

 

這樣對嗎?

 這樣對嗎?

 這樣對嗎?

 

 

大家都說我很利害

(苟延殘喘下偷得一絲的欣慰)

都住3年了還受的了...

還為了測試問題點

一間一間去問平常電腦網路怎麼使用...

 

 

沒人在抓東西

可是要是問到他網路用來看[線上上車片]會很尷尬吧...

 

 

揪團拔掉某層樓的網路後,頓時網路不僅連上了還以神速在跑動!

 我靠!

分明是人太多...

 

 

每次都拿房租很便宜來塞我們的嘴...

別到時後大家連房租都不想給!

 

 

還有!

別搞的好像我才是房東一樣...

大家有問題都先找我?

房租

電視壞掉

洗衣機有問題

飲水機卡水

你他媽的問題一堆

你又不是收房租的錢有分我!

 

 

 看在你是房東的面子才幫你!

不然我早該搬走了...

一點品質都沒有的房子還敢租人...

我操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°·.蕾朵兒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