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以下,這是今天的腦殘行為...

 

3/16-我的腦子病了(2排).GIF 

 

 

其實這還不算什麼...

 

更腦殘的是... 我叫我男友下課幫我買晚餐過來給我...

 

( 誰叫他要那麼賤,拿我東西不先講,冷死你! )

 

想說他到了後會敲門我再穿衣服 ( 洗好澡 ~ 光溜溜 )

 

誰知道他一來... 直接門一推!

 

 

『 阿~~~~~ 你不要看!!!!! 

 

 

大家知道我怎麼了吧... ( 淚 )

 

男朋友... 你為什麼不先敲門呢... 嗚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°·.蕾朵兒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