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]ㄉㄤㄉㄤ女孩

 

 

 [Mㄉㄤㄉㄤ]妹妹

有沒有發現市面上的不是叔叔.就是姊姊呢?

 來個年輕妹妹也不錯阿!

年輕好耶! 青春活力阿!

 

 

都是小貝啦! 好幾次都說自己只有M可以吃...

不過說真的 = = 一個地方那麼偏僻...

三更半夜餓了真的沒東西買... 有點可憐 !!!

 

 

朵兒有時都會很有衝動想去買M吃阿...

 可是又貴又會胖...

不是說M不好! 而是為了朵兒這肥大版松鼠的身材著想...

還是買顆50元便當慢慢龜好了!

至少有菜有肉很豐富阿!

 

 

怎麼辦呢...

朵兒今天超衰的!

第一節明明沒課... 我卻擔心遲到匆忙忙的趕到學校...

好吧! 在教室裡坐了一節等待第二堂的課...

 

幹! 都等到9:30了沒辦個人來...

 不會調課吧!?

 

 

更衰之事不在此

我該死的小ㄅㄨㄅㄨ不知道為什麼騎車時都會有怪聲

然後朵兒就去機車行阿...

然後說什麼我前輪輪軸斷掉要換...

換阿換阿! 壞了怎會不換?

然後... 1400NT

噢 ~ 心很痛耶... 人家還要繳電話跟網路費...

 

 

等待新輪軸送來時.老闆還很熱心的叫我坐.看電視

 還用電風扇給我吹!

還拿東西一直要給我吃...

更另我無言的是,朵兒正在塘塞說不用.我吃飽了時... 客人來了!

老闆語出驚人的說...

[ 正在趴咩阿! 來亂A喔 (台)... ]

天阿! 還真是感謝老闆努力的搞幽默演出...

 

 

回程時感覺ㄅㄨㄅㄨ還是會有聲音...

然後問了一下在車行的朋友...

他說什麼輪軸350.後面齒輪950...

幹!我只知道他有換輪軸我不知道什麼齒輪啥小阿!!!

不會就這樣被坑了1000元吧?

真他媽的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★°·.蕾朵兒〃 的頭像
★°·.蕾朵兒〃

I'm ... ★〃A-Chu°

★°·.蕾朵兒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