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.08-如鴻生日-J.JPG

 

 

 

連續3天都有人生日耶!!!

 

為了我最親愛的家人、朋友...

 

 我...我...我畫到手斷也在所不惜啦!!!!

 

 

 

親愛的如"鴻鴻兒"...

 

在過沒多久你就要晉升為人妻了!

 

從高中到大學我們都在同一間學校 ~

 

 見面次數也不少!!

 

( 緣份!緣份!這是緣份阿!!!!!!!! )

 

畢業了! 大家各奔東西...

 

但在我心裡,你仍是我的... Best friend

 

 

 

祝你生日快樂、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°·.蕾朵兒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